70
韧性挺好的,连续四天了。
70
有色期货趋势加速 目送了,开饭没去 结账去了很尴尬。
70
淘汰,缩容,后面观察今天逆势的就好了。
70
不是监管松了,是做多情绪超预期了,监管和量化抛压都阻挡不了散户买盘了。
69
指数阶段性见顶,还有啥能做中线的机会么。
69
明天科技预期冲高回落,化工 是预期差,预期差的意思就是,低吸性价比,成了大长腿,没成分歧延续低吸次日也亏不了啥。
69
轮动行情,我不太喜欢追修复,如果冲高回落,次日尴尬。
69
今天整体的分歧其实已经不小了,我的预期是明天没有分歧延续直接要修复,如果再分的话,感觉有点不及预期呢。
69
你可以参考几年前的
西安饮食周期,连板补涨龙一波一波的换,总龙西安饮食不换。我不做连板,所以就抱团龙头了。
69
哈哈,我最近在锻炼耐性,明天手里顺指数的冲高先走,盘中就不捞了,分歧的方向我先观察,如果走势良性 尾盘我去给老师们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