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飞哥7 8 9 月就看有色金属了 又有业绩 SpaceX上市 太空金属概念了解一下 铼铌钽铟 带兄弟们打波翻身仗
0
洛阳下午开板回封是不是被动分歧?也是个好买点吧?
0
飞哥,下午盛新被资金兑现的比板块其他票厉害,尾盘先手先走了,早上明显分离科技往上的,也是无语
0
师傅,今天盘面给人一种鲸落万物生的感觉,低位各个方向都在抢高位科技流出的资金!但是高位科技又不彻底死,所以给人一种反复缠打的感觉
0
感觉锂矿这个强度,很多都会持续的上去,华盛,海科,孚日说不定更加强,毕竟现在抗日断供
0
0
@蓝色彼岸花 难道跟飞哥不是同一个频道?今天10点多才涨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