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
跟随市场呗,反正不追一致。
76
我是感觉最爽的阶段可能过去了,前几天的先手和今天的低吸,后面就是量化波动T了。
76
每天的评论区互动基本都汇报过思路啦,我自己的操作也都是按照这个来的,发不发也没太大差别。
76
朋友们晚安!
76
蓝色如果未来三天涨幅达到5%将触发严重异动,刚才笔误。
76
别太激动,指数和板块情绪太热了,感觉不太好搞。
75
昨天中午,聊过存储核心是先手机会,今天适合兑现,后面是否还有空间不知道,但如果指数趋势反转,或许看低位新东西好一些,之前都是这么玩的 不知道这次如何。
75
阳光这个位置,估值挺有性价比的,不知道机构为啥一直砸。
75
个股和板块是情绪的载体,如果认为情绪这里要走一个小级别上升周期,那么今天核心载体分歧就还能看机会。
75
主升趋势结束结账是我自己模式内的操作,没什么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