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
指数接近见底了,后面即使震荡回踩应该也差不多了,今天缩量阳线,也是因为普遍预期4000上方止跌,都不割了,所以量化拉的比较容易。指数震荡几天之后确认见底上升,或许就会结束混沌轮动 有能够聚焦的板块出现了。
79
很多大佬都旅游去了,市场就剩下量化收割散户。今天二冰,理论上是个博弈机会,但我完全没有买票欲望。
79
假粉丝吧,我一直坚定看多5000点+ 甚至6000的,但短期指数顶底节点 都会出现不同的亏钱效应和赚钱效应。
79
金风其实可以避免的,前期是套利鲁信强度 都是航天股权线 后面鲁信一字减弱 金风也得且战且退。海格这个没办法,突发一字跌停,但是前一天 我也没想过去接力 明牌的群总席位导致大高开 行情尾声接力高位一致性我不太敢。
79
太快了,我水下也没吃到多少,监管期又限购300w/分钟,没办法得分批,后来都是均线下面吃的,平均+1附近。底仓那波急拉出了一半。
79
你们有收获,我也超开心,定期复盘自己的交易,阶段性自省更有利于进步,加油!
78
今年下半年,估计还有一波题材行情。
78
有一种可能,西飞一字 不是因为
军工而是其他消息 量化拉军工板块搞错了。
78
客观说,虽然大多数老师都看不上电,但近期 从大唐止跌开始 做电的难度确实比科技小的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