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
红宝丽今天修复次日啊,周五尾盘走强 混沌期不接力 那么没有买点可能就是卖点。
90
应用端今天属于爆发次日的再度走强,参与基本要追高,这种盘中半路追我不敢给多少仓位,追完也预判不了是否会回落,确定性没法说,所以这种机会即使错过也没什么可惜,做自己舒服的交易就可以了,没必要纠结。
89
本来这个周末,平台安排了一场。但我近期外面玩,手机看盘也没带电脑,比较影响直播体验,所以申请取消了。等过段时间回广东,我再申请吧。
89
我也不是神。上午分歧择强 去了先手 本想着 尾盘小红继续加 次日修就走 延续分歧就T,结果 中午光芯片小作文利好 直接拉起来了 偏离比较多 尾盘也就没加了 本来可能是个逐步推仓的机会 可惜了。
89
电 总龙豫能 辽能是三阶段补涨龙。每个人周期体系不一样,我说的也不一定对。
89
指数日内企稳,短期超卖,下午或者明天,预期有反抽,存储佰维
德明利抱团,德很像华工的主力,但说实话我不敢追,明天如果指数反抽修复,修科技还是修新能源没人知道。
89
前几天,一个大哥给我说,他就只做一个票,每天尾盘买信维,给红就走,很多人这么想 所以这票每天都是套利分时。混沌期就这样,不顺应也没办法。
89
芯片的首分是19号,当时评论区聊过我在芯片很多人都看不上。今天是首阴了,后面即使修复,肯定不如首分舒服。
89
我今天心态挺好的没啥感觉,昨天上午蓝色大仓走了,尾盘没拿多少,今天平均-6.5结账也能接受。主观犯错我会比较难受,这种纯属小概率事件我不会纠结。
89
哈哈哈,我这预判能力还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