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尾盘竞价铺了锂电,等轮动
0
我当是容量核心,分歧承接也强,整了这个
2
科技里面也挺难弄的,上一个小周期光纤强,亨通。上周五补跌,理论上今天科技强的话,应该是反包预期,结果走的最弱。今天又轮到一直调整的cpo和PCB走强,分支轮动。
我在亨通躲牛市,没法说,真的不喜欢机构行情。
0
飞哥 周五洛钼涨停我以为他是有色的中军,今天下午有色起来他没涨停是不是我之前的判断错了,他不能当作中军看啊
0
科技就剩一个在板上没卖,平铺了天华融捷
多氟多这几个,这几个飞哥看下咋样,飞哥是不是就去了天华
0
哥,你每天复盘多长时间啊,求解答
0
0
有色今天资金拿回来先手,明年是不是不好接了
按套利先手处理呗,紫金和洛阳 成长性和业绩确定性好只有十倍多一点pe,很多机构觉得有性价比 所以一直在进,不过趋势偏离是有点多了。
0
飞哥,洛阳明天有冲高吗,还整了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