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
储能 我是盘中二次回流上均线先手的 如果下午不拉尾盘加,电抱团我是锚定前高分时脉冲拉升逐步减的。这不都是之前的xi惯玩法。
106
竞价强的两个科技长城和兆易 开盘都顶不住,之后跟跌航天,通富破开盘价稳不住我就开始减,后面分时反抽一路出,整体平均-4。通富玩了好几天了,整体还有的赚,走不出来认输呗没办法。
106
我的风格是比较喜欢蓝色这种票的,高确定性高弹性 板块不结束 他就不结束 每天吃波动收益很舒服 不用博弈补涨的不确定性,岩山我现在没多少 后面谁能成为应用的主板抱团还得再看 如果岩山能卡掉利欧才有地位和确定性 岩山今天最好别板 后面保持5日线趋势 避开10天异动也挺好的。
104
反正今晚感觉挺奇怪的,确实找不到开仓点,指数下午这个拉升,像不像高位个股拉尾盘,所以我还是想稳一手,我看的也不一定对,当然也希望市场继续强强强。
103
航天工程今天走的还行,分离了博云,分时回落看看,后面沿着5日线。
103
人品爆发了,还是得多做好事,哈哈哈,恭喜。
103
混沌期,有肉就走 卖飞光荣,上升期,主线核心滚动T。
103
先导9.25一样的,缩量,没买盘,里面的人都等着抢预期的资金抬轿,尾盘失望踩踏。做过先导的人应该都有这个经验了,再者就是市场太弱,什么都可能发生,鱼尾巴不能太格局了。
103
有时候心态确实比技术和理解力更重要。共同进步。
102
6板是节点突破,突之前的
三房巷和
中南文化,次日主动突破异动,这两个都是好关注点,再次日弱转强 算是加仓点 不是好关注点 因为加速了,今天的分歧低吸,就说不太好 毕竟高了,如果定龙位置低,首分更好做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