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
昨天中午聊的上能,板块分歧抗跌,尾盘看机会,昨天下午指数企稳 均线进场,今天锚定板块前排迈为拉不动离场,这种尾盘套利的方法还是挺舒服的。前天尾盘首航也是同理,分歧抗跌。
111
市场弱的离谱,感觉教科书也不一定好使了哈哈。
111
自己总结反思一下仓位管理问题吧,前天应用主升首分可以上仓位,昨天大仓位冲高了结之后,盘面已经开始出现问题,尾盘就是小仓博弈怎么还能满仓干呢。拉长时间看,复利的本质是控制回撤而不是每天上头猛冲,合理调配仓位是控制回撤最有效的办法之一。
111
教科书: 要想亏的快 趋势票追加速 连板票追连续缩量板。
110
这轮有色启动阶段,是想承接科技流动性的,但,这几天,明显流动性更聚焦科技,有色成为了本轮反弹周期的科技伴生,所以后面预期也不太明确了。
109
别,别打赏,大家以后也都别打赏,没必要。我不是不说,是怕中午说了追高回落就尴尬了。其实已经暗示了,主动的大票,你回看航天的盘口,早上分歧了一波,十点多,主动拉升的,不就是信维。
109
优先看小弟多的方向,这几天,电力的涨停小弟明显比燃气轮机多。另外,东方周四比西电强,但周五 竞价和盘中 西电都比东方强,所以就跟随市场呗。
109
之前我们聊过,混沌期有肉就跑不留恋 主升期持股待涨多格局,混沌谨慎仓位 主升积极仓位。最近我也没执行好 好几次有肉不走瞎格局 周五信维高开回落很虐心 今天盘前跟自己商量好了 再给修复绝对跑路 所以早上冲高一点没犹豫。。
109
从板块整体来看,如果二分之后转修复,板块就是继续上升预期,如果二分接三分 后面可能就是震荡预期,电网今天连续第三天分歧。
108
和风华同样道理,那点减持其实可以忽落不计的,行业实打实的景气度和涨价消息,如果不行,说明市场变差了,得降低整体科技板块预期,相反,如果减持走强 也算是小超预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