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飞哥,来个午盘
0
今天还是报团科技啊,有色感觉和前面的锂矿一样,就雄了一天就痿
0
@洛飞超短笔记 飞哥,今天大唐不涨的话,就应该留着看明天出关表现了吧?
0
锂电,继续看天华中报预期。。。。这个不应该是
亿纬锂能么,已经发了。
0
大唐明天最后一天 先手。。。这个没看明白。为什么是最后一天呢。
1
今天科技是强更强吗?早盘冲高一顿卖后来一看全飞了

不按套路啊,还以为要回落
0
我也觉得方向是不是有问题,现在就是机构反复做科技不外流,科技现在就算跌也有人救,其他方向容错低好多,豫能和凡拓做错都是地板。如果说科技难度大其他的也不容易。。。
0
缩量反弹,题材主线不明显,第2天大概率是分歧日、主线确定日。
0
有色也是科技的上游吧
0
美股大涨,有没有可能一直向上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