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感谢老师分享
0
关注好久了。感觉今年的飞哥的战斗力,没发挥
0
1
今天有科技涨太多停牌应该是个警告。今天有科技炸板和太幅下杀提前分歧。同时说明科技实在太高位了,有诱多和补跌可能随时发生。说句不好的如果科技总龙负10和pcb大票跌停。没有利润垫的人就要当炮灰了,科技的波动率太大了。买科技的都是高手也是勇士!!
0
师傅,亨通今天也挺抗的吧
0
0
收到,一起加油,晚安💤
0
感谢飞哥分享
2
飞哥不要妄自菲薄,飞哥是我在淘县看到最稳的,稳定盈利的能力才是财富增长的利器,见过太多一月翻倍最终又亏回去的人,大多都是昙花一下,要想在市场活下去,飞哥的曲线才是我们应该追求的!
0
每天晚上蹲完你才睡觉,加油飞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