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量能1.7万亿,昨天炸板率40%,今天接近50%,炸板率是最直观的情绪体现了,上午轮动了 电 航天 药 油 光纤 锂矿
福建等等一大堆板块。这种环境,复盘都是纯纯的多余,美伊事件开始之后 身边的大佬好多出去旅游 等五一之后再回来玩,现在看 真是
大智慧了。
电一直不止跌,情绪传导,其他板块也都很纠结,津药连续两天缩量,明天可能会放量分歧,所以药后面如何也预判不了。如果明天药分歧,航天是会轮动修复,还是轮其他板块呢,轮航天是修神剑还是拉低位呢,想不明白。电就更不用说了,
华电能源昨天地板还有大资金反核维护,今天走成这个熊样子,强势主流板块见顶直接A杀真是好久好久没见过了,也算是市场弱势氛围的一种体现吧。
尾盘没什么想去的,这种环境没一点开仓欲望,留给高手赚吧。
祝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