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6闲聊成长贴

26-01-04 20:41 29144次浏览
feisdele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开心时复盘,难过时发泄,无聊时吹牛……

希望大家今年继续进步,早日稳定盈利!
打开淘股吧APP
42
评论(168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陌上流年

26-05-29 13:57

0
拒绝调整的天天涨 调整的科技天天调整 其实大A还是以前的大A阿 F哥
hl铭记

26-05-28 10:38

0
华天科技就是半导体之龙
JQK46

26-05-27 18:03

0
f哥,新高了没
hl铭记

26-05-27 15:22

0
月底了总是太难,连续两天4000待涨,明天该反弹了吧!幸好在电力避险。
今天半导体很精彩,华天烂板一天,回封,长电中阳
明天来个弱转强,半导体还能共振指数做一下。
结果长电跳水把华天也带崩了,这下半导体要有多难看就有多难看!明天收复失地比较难。
风灵魂守卫

26-05-26 23:47

0
超过压力太大,特别是短线波动太大了
不断完善

26-05-26 22:29

0
失眠是因为赚太多还是亏得多?嘿嘿
风灵魂守卫

26-05-26 22:15

1
炒股的不都经常失眠吗动不动就失眠
feisdele

26-05-26 22:07

4
能管住手也可以,那么你可以试试基本面好的科技大屁股低吸,连续调整两三天后低吸。
feisdele

26-05-26 22:06

3
家家有本难练的经啊,我认识的几亿大佬,经常失眠到天亮。
darkone

26-05-26 21:54

0
f大,我也感觉我被牛市淘汰了,空仓好久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