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6闲聊成长贴

26-01-04 20:41 29135次浏览
feisdele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开心时复盘,难过时发泄,无聊时吹牛……

希望大家今年继续进步,早日稳定盈利!
打开淘股吧APP
42
评论(168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三分靠打拼

26-05-29 16:01

0
本月从赚23%到亏7% 小散太难了
feisdele

26-05-29 15:59

7
我帖子里有个1万元起家的,从小做到大,从不分仓,今年应该有10倍,体量上千了,我不如他。
mingxding

26-05-29 15:52

0
羡慕你啊大佬,我只有1万块钱本来,还在坚持,你就是我的目标
陌上流年

26-05-29 15:44

0
那是你记错了 F哥前年的时候就是8-9000了
feisdele

26-05-29 15:38

2
没有,会不会是今年亏了好多呢?
炒股不用锅铲

26-05-29 15:34

0
亏了2000个,那本金有7000个了??
去年记得你就4000个阿,这财富增加够快阿
hl铭记

26-05-29 15:30

0
这个月波动好大,仓位小最多有40点,最低差点绿了,月底还剩20。中间还吃了包光和华升天地面,太惨了。
都是在电力里赚米
hl铭记

26-05-29 15:27

0
F哥,现在是牛头熊身,后面仓位小点多空仓。短时失利没事的,胜败乃兵家常事,F哥加油,尽快转运。
帅哥YQ

26-05-29 15:17

0
F哥我也是…爆赚到爆亏….
feisdele

26-05-29 15:13

5
本月继续从赚15%到亏15%
今年又亏2000个
别人牛市,我的熊市!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