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6闲聊成长贴

26-01-04 20:41 29097次浏览
feisdele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开心时复盘,难过时发泄,无聊时吹牛……

希望大家今年继续进步,早日稳定盈利!
打开淘股吧APP
42
评论(168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feisdele

26-05-29 15:59

7
我帖子里有个1万元起家的,从小做到大,从不分仓,今年应该有10倍,体量上千了,我不如他。
feisdele

26-02-10 08:27

7
航天除了叠加太空光伏的10CM情绪票,都只能做首板和趋势低吸,不管对错先预期下午到明天指数调整,低吸要分批,别今天一跌就满仓,明天更低被动了。
 AI视频,如果10CM好几只超大单一字,20CM也有大单一字二板。就看看捷成股份和中文说强买谁吧,买不到志特新材,买到蓝色光标易点天下也能赚钱。
feisdele

26-02-08 15:26

7
1月初兴致勃勃想去大理,后来亏的只想呆家里,下周回老家过年,我这种传统人,春节必须给长辈拜年。
feisdele

26-02-01 22:54

7
我只有天地在线,感觉这个题材不好做,元宝10亿红包是上周初报道,只不过今天开始活动,这不是预期内嘛,大把的埋伏资金。想做只能看看20CM首板了。
feisdele

26-01-13 07:55

7
头铁就能吃肉,继续排鲁信创投东方通信通宇通讯等。或者考虑三维通信大单后,游资也许像金风对鲁信一样打造一个大屁股XX通信换手板。
AI应用前排一字板别想了,看看昨天换手2板能不能继续换手晋级,未来可能卡一字。20CM晋级只能临盘看了。比如新易中天…
feisdele

26-01-11 09:14

7
那就看通宇通讯,只有绕过异动的通宇漂亮的涨停,其它卡异动票才有次日大涨预期,它是周一高标的情绪核心!
不过,我建议明天不要新开需要严格卡异动的票。通宇强,题材强,可能导致压不住。通宇弱,其它卡异动票也没有次日大涨预期了。
做卡异动票的,不如直接干通宇,然后尾盘再决定干不干其它高标。
feisdele

26-01-05 20:56

7
AI应用由于方向太多,我不擅长,今天既然没去,暂且放弃。[淘股吧]
商业航天今天虽然分歧,但依然是第二强板块,不排除指数推动修复,那么明天还有分歧可能,分歧时,逆势和活口更容易买到,所以这也是明天的一个计划,买航天的逆势票和低位板。
脑机接口今天开盘即高潮,明天如果10厘米龙头封单惊人,套利2030吧,20厘米也很难,票太多,一字板会不会被换手板卡?先冲板的会不会被后冲板的卡?竞价开太高的会不会被砸?难度挺大的,30厘米只有一个涨停,但是也需要日内浮盈才能参与,防止后天低开10个点,毕竟30厘米接力相当于10厘米接力6板,看看现在6板难如登天!
feisdele

26-06-24 19:58

6
在学科技趋势,没办法,得随大流。
也没啥可分析了,每个新题材出来前排都可以参与。

少做情绪接力,多做逻辑票、机构票、低位大屁股首板……

祝大家顺利,我再坚持几天带娃旅游去。@凌霄阁主
feisdele

26-06-12 15:07

6
开盘+3,收盘-4
feisdele

26-03-26 15:06

6
不开心,高度结束了,各回各家,继续闭关。

后面还是低位打板、接力为主,接力情绪起来应该能走走。

趋势更难做。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