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节凑搞反了 不停的割 下周调整一下 我翻看了好多股 非科技连跌了好久了
0
今天大盘还算给力,不过电风扇都扇偏了!
0
科创波动太大了吧,稍微带点融资就扛不住
6
开盘+3,收盘-4
1
赚钱效应最好的还是科创
0
天天20%的股票是红的,80%的股票是绿的,哈哈,这行情也是绝了,只剩下机构抱团了,游资都投降了
0
市场艰难,一直阴跌,连板股A杀,抱团继续。
0
我感觉我已经被消灭了。今年到现在大部分时候都在空仓,3,4到5月上半是赚的,然后5月下班到现在开了几笔都是亏的成功消灭了利润😂,赚钱好难呀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