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6闲聊成长贴

26-01-04 20:41 29089次浏览
feisdele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开心时复盘,难过时发泄,无聊时吹牛……

希望大家今年继续进步,早日稳定盈利!
打开淘股吧APP
42
评论(168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大秦悍卒

26-06-12 15:32

0
节凑搞反了  不停的割  下周调整一下  我翻看了好多股 非科技连跌了好久了
hl铭记

26-06-12 15:16

0
今天大盘还算给力,不过电风扇都扇偏了!
特斯拉牛皮

26-06-12 15:16

0
科创波动太大了吧,稍微带点融资就扛不住
feisdele

26-06-12 15:07

6
开盘+3,收盘-4
风灵魂守卫

26-06-11 12:22

1
赚钱效应最好的还是科创
炒股不用锅铲

26-06-11 11:43

0
天天20%的股票是红的,80%的股票是绿的,哈哈,这行情也是绝了,只剩下机构抱团了,游资都投降了
hl铭记

26-06-11 11:38

0
市场艰难,一直阴跌,连板股A杀,抱团继续。
darkone

26-06-11 02:10

0
我感觉我已经被消灭了。今年到现在大部分时候都在空仓,3,4到5月上半是赚的,然后5月下班到现在开了几笔都是亏的成功消灭了利润😂,赚钱好难呀
风灵魂守卫

26-06-10 16:53

1
出来吹吹牛吧,心态崩了
风灵魂守卫

26-06-10 15:45

1
科创赚钱效应还可以,准备又切过去科创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