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嗯,没办法,只能这样了
0
看来F哥上周五买了
苏州高新和
金螳螂都是题材不正宗的产业链票,金螳螂给
海南航天中心会议室装修的,就被产业链吹成
商业航天概念股了,哈哈
0
0
f兄休息一下等节奏。我个人统计现在根本不给右侧,除非走出来大周期,这群概率更低,现在更像诈骗
2
现在这亏货水平,就不讨论股票了,发泄发泄吧
0
周五华电辽通吃准天地面,今天反包了,抱团了。
否则今天亏大发了。
兄弟们,节前效应明显,轻仓参与,实在不行赶紧收拾行李旅游!
1
开盘10秒亏超越周五,重仓全部跌停
0
不知道明天怎么样
0
f兄,今天看到有最新研报说复合集流体是科技
储能的最新方向,就打板了方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