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6闲聊成长贴

26-01-04 20:41 29357次浏览
feisdele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开心时复盘,难过时发泄,无聊时吹牛……

希望大家今年继续进步,早日稳定盈利!
打开淘股吧APP
42
评论(169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风灵魂守卫

26-04-29 12:36

0
科创比创业板强太多了
gdbfyc

26-04-28 19:23

0
给大家推一个好票,帮忙鉴赏一下。众诚科技 中标2.4亿机器人 数据采集大单,两个交易日必须公告,公告就在明晚上。这个中标意义巨大,上周才成为智元机器人代销商(抱大腿),昨晚上的一季报显示成立了郑州元体智能机器人分公司(转型),然后又中标了人形机器人数据采集和运营大标(稀缺人形机器人大订单),这几个信息串起来在主板都是三连板起步的。众诚科技 2024年12月3日公告中标5000万元都拉了24%,那明晚公告中标2.4亿元,共振工信部的利好那不得涨24*4=96%?请各位老师尽快上车。
hl铭记

26-04-28 16:50

0
明天下午应该差不多节前效应解除。早盘就要看好共振指数的板块,今日全部走的是辩识度个股反包。
风灵魂守卫

26-04-28 16:46

3
最近认识很多做短线的都亏的很惨,这行情越努力越亏钱,把仓位降下来,等机会再做吧
柚子12345

26-04-27 23:21

0
我都想直接科创etf过节了,可能最后努力半天发现,还跑不过etf
风灵魂守卫

26-04-27 19:40

0
最近20厘米赚钱全看运气,隔天有没有肉全看命
风灵魂守卫

26-04-27 12:31

1
降仓位吧,我今天清完提前过51了,感觉机会51后,月底雷多风险大,不做也罢
feisdele

26-04-27 12:07

1
命不好,拿的科创新股也是大亏三天
风灵魂守卫

26-04-27 11:57

0
f哥去科创吧,科创不坑人,周五科创被套7个点今天都能赚钱跑
zhangbohi

26-04-27 11:53

0
华电跌停割了。。。最近太离谱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