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6闲聊成长贴

26-01-04 20:41 29352次浏览
feisdele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开心时复盘,难过时发泄,无聊时吹牛……

希望大家今年继续进步,早日稳定盈利!
打开淘股吧APP
42
评论(169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红日闪闪

26-04-30 16:44

0
还以为f哥这几天回血了。放假了,节后开启复仇大战
火牛牛

26-04-30 16:37

0
兄,我和你一模一样的操作

feisdele

26-04-30 16:27

1
前天-4割肉的
feisdele

26-04-30 16:27

4
一句话都不想说
风灵魂守卫

26-04-30 15:18

1
最近做科创基本没亏的,炸板隔天还能大肉跑,感觉做科创的游资格局很大
风灵魂守卫

26-04-30 15:14

1
贼难受,昨天买了8个票,今天全是大涨10几个点,开盘我手贱全减仓了
我是小小狸

26-04-30 12:28

0
F兄北交人北交魂,2连板了
风灵魂守卫

26-04-30 11:36

0
满手半导体卖飞了
手一抖就满仓

26-04-30 10:51

0
北证被几只新股带活了
zhangbohi

26-04-30 10:35

0
我朋友1000元买的寒武纪都50%了,吊打做短线的我。。。。。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