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6闲聊成长贴

26-01-04 20:41 29342次浏览
feisdele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开心时复盘,难过时发泄,无聊时吹牛……

希望大家今年继续进步,早日稳定盈利!
打开淘股吧APP
42
评论(169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gdbfyc

26-05-07 15:58

2
F兄别蛰伏了,带兄弟们回口血吧。
风灵魂守卫

26-05-07 15:08

1
今天没买新股有点吐血
柚子12345

26-05-06 21:09

0
终于回了口血啊表哥
手一抖就满仓

26-05-01 12:05

1
5月大赚,一起回血!

感觉北交在憋大的,阵眼就是鸿仕达中科仪

鸿仕达要是能三连,即使封不住也破了当年聚星的记录。北交新股行情从觅睿启动,后面赛英,创达都走出了强趋势,鸿仕达直接加速,赚钱效应在持续积累爆发。

中科仪,感觉很像25年初的星图测控,两个月拉从25干到100,同期北证指数从1000拉到1400。

现在北证指数最落后,上证,创业,科创都反复表现了,北证现在还在1300蹉跎。月中北证出了利好,来了个一日游,但那个利好的释放需要一个过程。感觉快来了
沙之墨

26-04-30 20:35

0
能体会这种心情,欲哭无泪,生无可恋
海南小斑鸠

26-04-30 19:54

0
谢谢老师 缓解了心情
风灵魂守卫

26-04-30 16:54

0
下月回血,加油
火牛牛

26-04-30 16:54

0
我很早就有这样的想法了,但实在是下不去手啊
feisdele

26-04-30 16:51

2
下月回血
feisdele

26-04-30 16:51

1
同病相怜,当想割肉时反着来,买一笔,是不是就能暴赚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