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6闲聊成长贴

26-01-04 20:41 29252次浏览
feisdele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开心时复盘,难过时发泄,无聊时吹牛……

希望大家今年继续进步,早日稳定盈利!
打开淘股吧APP
42
评论(169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风灵魂守卫

26-05-19 15:19

0
科创怎么做都不坑,半路打板追涨,基本隔天都给肉,体验感最好了
乔治不当韭菜

26-05-19 15:17

0
F哥,粤传媒这种天地之后又摁地板是走是留
养三胎

26-05-19 15:17

0
@feisdele ,今年科创板收益好,24年是北交所,去年是创业板
风灵魂守卫

26-05-19 15:17

1
科创半路是最舒服的,就算炸板隔天都不坑人,板住大概率大肉
点炮者可耻

26-05-19 15:14

0
北所专门收割追涨型的,比如你。海达尔追如果高被套二十厘米,隔日还得承受核按钮!
feisdele

26-05-19 15:11

4
北交所我几乎没有参与,仓位加起来也就5%。
我现在688混一段时间了,10厘米、20厘米随缘半路。
点炮者可耻

26-05-19 14:46

0
早盘1330已成!
点炮者可耻

26-05-19 14:45

0
合肥高科1630已成,你呢海达尔成没?
feisdele

26-05-19 14:26

1
我也大部分仓位在科创了
gdbfyc

26-05-19 14:21

0
今天没有次新捣乱,北交所应该有板了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