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6闲聊成长贴

26-01-04 20:41 29270次浏览
feisdele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开心时复盘,难过时发泄,无聊时吹牛……

希望大家今年继续进步,早日稳定盈利!
打开淘股吧APP
42
评论(169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maha8848

26-05-19 21:18

0
这月翻倍了?
柚子12345

26-05-19 21:16

0
比如长盈通吗hhhhhhh
风灵魂守卫

26-05-19 20:54

1
有高盛跟摩根大通这两个外资进的,可以多拿几天做趋势的,这两个外资格局挺大的,跟同车几次都吃肉走
风灵魂守卫

26-05-19 20:50

1
科创留意龙虎榜,有外资进去的,后面都很大机会走趋势
feisdele

26-05-19 20:43

4
或者把科创板20厘米板加自选,一般都能趋势走几天。
feisdele

26-05-19 20:43

1
20厘米还是适合做首板,接力难度极高,比如昨天带动物理AI的龙头索辰科技,今天也没能晋级。
柚子12345

26-05-19 20:40

0
15个20厘米啊表哥,最看好哪个我想抄作业。
风灵魂守卫

26-05-19 18:48

2
这波最牛的还是存储,同有科技大普微都是进进出出,实在拿不住
风灵魂守卫

26-05-19 18:37

0
别说了,这波次新股回来上车又下车才搞了30%,还不如一直拿着科创的舒服
夏天学步

26-05-19 18:11

0
风哥最近都在科创板默默吃肉,都不咋说话啦。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