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有高盛跟摩根大通这两个外资进的,可以多拿几天做趋势的,这两个外资格局挺大的,跟同车几次都吃肉走
1
科创留意龙虎榜,有外资进去的,后面都很大机会走趋势
4
或者把科创板20厘米板加自选,一般都能趋势走几天。
1
20厘米还是适合做首板,接力难度极高,比如昨天带动物理AI的龙头
索辰科技,今天也没能晋级。
0
15个20厘米啊表哥,最看好哪个我想抄作业。
0
别说了,这波次新股回来上车又下车才搞了30%



,还不如一直拿着科创的舒服
0
风哥最近都在科创板默默吃肉,都不咋说话啦。
0
所以,虽然我偶尔才来一回这里,但你基本上每天都泡在这里,怎么不琢磨一下为什么抚胸被北所给爱抚得欲仙欲死不敢再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