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6闲聊成长贴

26-01-04 20:41 29121次浏览
feisdele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开心时复盘,难过时发泄,无聊时吹牛……

希望大家今年继续进步,早日稳定盈利!
打开淘股吧APP
42
评论(168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闽南养家

26-01-13 18:53

0
明天来通宇通讯,成功控异动,挤出20多点空间了,目前高标中独苗了,另外一个中国卫星,他明天也要控异动。
柚子12345

26-01-13 18:51

0
表哥,我翘了金风,商业航天肯定不会直接就结束了吧,高位缩容低位补涨?
feisdele

26-01-13 18:45

3
-5低吸还能赚10个点,20个点买就惨了。北交所我又清仓了。
feisdele

26-01-13 18:44

1
居然拉这么高
君臣和睦

26-01-13 16:07

0
F哥,明天来天润救我。。今天搞了进去
风灵魂守卫

26-01-13 16:06

0
商业航天逻辑硬的还是很强像超捷这种跌下去一堆资金捞起来
feisdele

26-01-13 16:03

2
然后明天一堆要绕异动的票,也要分歧。
feisdele

26-01-13 16:02

3
能少的了我吗
风灵魂守卫

26-01-13 16:01

0
越看ai越涨前几天的脑机
股市慢慢

26-01-13 15:54

0
海格怎么看?今天进了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