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6闲聊成长贴

26-01-04 20:41 29181次浏览
feisdele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开心时复盘,难过时发泄,无聊时吹牛……

希望大家今年继续进步,早日稳定盈利!
打开淘股吧APP
42
评论(168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feisdele

26-05-26 07:51

4
我被牛市淘汰了,你们继续吧,我睡了。
柚子12345

26-05-26 07:37

0
表哥慢慢适应了这波的玩法了吗
陌上流年

26-05-22 18:03

0
F哥 你这个月赚了多少个点 我感觉自己短线做的心态都炸了
浪迹天涯855

26-05-21 15:57

0
F兄今年还是盈利的吗?只要还是盈利亏损都是暂时的。
天涯逐浪客asking

26-05-21 15:54

0
你好 逻辑是什么
点炮者可耻

26-05-21 15:51

0
科创板昨天谁说不容易亏钱的!
君臣和睦

26-05-21 15:49

0
大哥,麻了没😂
feisdele

26-05-21 15:47

1
唉,最后半小时又多亏一半。
城东小卵子

26-05-21 15:31

0
你是幸运的,至少没有像我们一样经历天塌的过程
炒股不用锅铲

26-05-21 15:24

0
上午打了个四环生物,中午连吃饭都没心情,直接去睡觉了
一觉起来,大盘暴跌,四环生物却回封了,哈哈,顿时笑出了猪叫声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