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6闲聊成长贴

26-01-04 20:41 29384次浏览
feisdele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开心时复盘,难过时发泄,无聊时吹牛……

希望大家今年继续进步,早日稳定盈利!
打开淘股吧APP
42
评论(169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风灵魂守卫

26-01-22 11:45

1
一样冲高7个点出了然后7个点又追回去一半
Shirley01

26-01-22 11:45

1
凡尔赛
feisdele

26-01-22 11:43

4
我想屎
gdbfyc

26-01-22 11:34

1
北交二连板时按惯例是会有个首板,问风兄又不说。
gdbfyc

26-01-22 11:34

0
我半路追了驰诚,逆指数拉起来了,估计着有资金想在春晚前再干一波自救。
风灵魂守卫

26-01-22 11:19

1
最近涨停的几个票都不坑人,亿能电力美邦科技都趋势走起来了
gdbfyc

26-01-22 11:14

1
这种就不看了,不去赌命。
风灵魂守卫

26-01-22 11:03

1
资金感觉往不怕监管的地方去了st跟北交所不怕监管,看看这两天st20厘米的连板
gdbfyc

26-01-22 11:02

0
推荐一下吧,二板有了,首板哪个票?
风灵魂守卫

26-01-22 10:59

1
北交所这两天不坑人啊,就是票要格局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