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6闲聊成长贴

26-01-04 20:41 29394次浏览
feisdele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开心时复盘,难过时发泄,无聊时吹牛……

希望大家今年继续进步,早日稳定盈利!
打开淘股吧APP
42
评论(169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我是小小狸

26-01-22 22:25

0
航天修复吧,我也没去
股市慢慢

26-01-22 16:05

0
卖完了?
hl铭记

26-01-22 16:01

0
是的,没拿住。人气先锋,带点逻辑。
Shirley01

26-01-22 15:56

5
昨天买他不就是搏他今天涨停带领航天修复吗?
hl铭记

26-01-22 15:50

0
九鼎昨天低吸的,今天一早就在拉升中卖飞了。现在是情绪先锋,最近被量化轮动搞的有点神经质了,什么股都是套利,什么股都拿不住!
feisdele

26-01-22 15:29

0
等走出持续性,调整后我再去
Shirley01

26-01-22 15:23

5
我昨天拿了九鼎和航电,把金风的两个地板要回来了。
hl铭记

26-01-22 15:20

0
唉都被航天伤了,今天涨停板比较多,没有大容量,明天就知道有没有持续性,今天就上了一个再升。
感觉航天至少有逻辑硬的走下二波,这么大的题材A杀不可思议。
feisdele

26-01-22 15:06

3
航天我今天一毛没有
feisdele

26-01-22 15:06

1
后悔了,万一明天来个三板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