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航天修复吧,我也没去
0
卖完了?
0
是的,没拿住。人气先锋,带点逻辑。
5
昨天买他不就是搏他今天涨停带领航天修复吗?
0
九鼎昨天低吸的,今天一早就在拉升中卖飞了。现在是情绪先锋,最近被量化轮动搞的有点神经质了,什么股都是套利,什么股都拿不住!
0
等走出持续性,调整后我再去
5
我昨天拿了九鼎和航电,把金风的两个地板要回来了。
0
唉都被航天伤了,今天涨停板比较多,没有大容量,明天就知道有没有持续性,今天就上了一个再升。
感觉航天至少有逻辑硬的走下二波,这么大的题材A杀不可思议。
3
航天我今天一毛没有
1
后悔了,万一明天来个三板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