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6年股市日记

26-01-04 10:21 3493次浏览
股海知行合一2024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回望2025,上证指数 涨18.41%,深成指涨29.87%,4000点得而复失。但总体是积极向上的。大家也都有所收获。展望2026,困难和机遇同在。国际局势不稳,国内经济待修复。各种扶持政策正在落地。实事求是讲,目前不具备牛市的基础。4000点近在咫尺但很难长期运行其上。更多的是轮换题材的机会。

我去年整体收益还行,期待2026能更上一层楼。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22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海知行合一2024

26-06-05 15:26

0
今日大盘小跌,资金流出940亿。还好个股跌的不多。
早盘挂昨日高点卖出 002962 ,赚4.6个点。结果卖出后大涨。
今日继续低买 002824 ,可惜差几分钱没到,备用股也涨上去了,只能买入盘中股603005.
 
  
 
stockgeek

26-06-05 13:07

0
我觉得,知兄成功的秘诀在于他的选股和卖点比一般人对的概率要大,也不是大出很多,就差那么一丢丢,而正是这大出我们的那么一点点的概率,时间拉长就可以确保稳定盈利。而我们就是差这么一丢丢的概率,导致时间越长,亏损越多。有个数学式子是1.01的100次方,跟0.99的100次方,虽然基数就差0.01,得出的结果天差地别。
糊涂一点888

26-06-05 10:49

0
同样啊,关注、学知兄好几个月,也还在亏损
刀手2012

26-06-04 23:53

0
真有用一进二低吸做出来的啊,做个记号,过一年再来看
Neal1985

26-06-04 19:27

0
打板其实是更好的买点,和一进二也是殊途同归,你如果好好研究,应该也能做好,打板做大的太多了
stockgeek

26-06-04 19:03

0
Neal兄,我打算明天开始正式开启打板模式。
stockgeek

26-06-04 18:47

0
N熊,多年前的老友了,同是受知兄的指导,你算是走出来了。我还是在持续亏损中啊!我现在打算专注打板模式了。
Neal1985

26-06-04 18:09

0
老楼都这么多年了也是不容易啊,换来换去还不如专注于一项好好研究,研究透了才能赚。其实各种模式本质都差不多的,短线就是赚波动的钱,专注研究一项,做精了反而能更好的抓住波段。
stockgeek

26-06-04 16:40

0
知兄啊,自从你离开淘股吧后,一直在某球看帖,没想到你又用老号发帖了,还发了大半年了啊。今天才无意中刷到啊。我一直用你的涨停接力战法,隔天必卖。可惜效果还是不尽人意。最近我在尝试打板战法了。
股海知行合一2024

26-06-04 15:18

0
大盘今日小跌,资金流出580亿。个股跌幅更大.这种阴跌看似跌幅不大,杀伤力却很大。
早盘看好 002962 ,挂高点卖出未成,尾盘集合卖出,赚0.2个点。
因为看好它,集合竞价就分享绿盘买它,我自己也挂了平盘集合买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