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休息吧,忍一个星期,心态炸了越做越死,千万别破罐子破摔,本金下去回来太难了。
4
兄给你个建议,板债要早上,正股封住立刻上,最近情绪好,板住会立刻脉冲,赚钱最容易
1
什么都别说,也别想别的。周一,两万做!什么都别管,就两万
0
稳住..冰点少出手..
0
1
太难了哎
0
是的,兄!先冷静冷静!
0
兄,无论盈亏明天都出来,先冷静冷静吧,我们都一起大亏,算是相互安慰吧,不冷静的操作,只会越亏越多
0
是的,兄!亏得人奔溃!跑都跑不掉!我自己都不知道当时怎么去补仓!太随意了!
0
兄,说的对!后面肯定是这种心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