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兄弟做的盘中跟我也差不多 都是涨的老高了 做起来好难赚。我现在慢慢要往竞价隔夜做了
0
看你这几个月盘中基本上没赚到钱???以前的涨停模式你做得很好啊
0
感谢兄的提醒和指导,确实我周末要花时间复盘交割单,这样下去永远都走不出来!
1
兄我们要好好向小哥飞兄学,他的理解力远远超过我们好几个等级,能每天无私分享实操的真心不多,他指出你的买卖点很多都是太靠后了,你我一直在N次犯同样的错误,静下心来好好翻翻自己的交割单,特别是大亏的,形成条件反射,下次下手的时候想想会不会又是错误的操作,今天给你留言的都是真心愿你越走越顺的股友。
1
恩..我这个月能不亏就好了
1
收到,飞哥!谢谢指导!
0
感谢感谢。估计不会,好不容易适应十多万的节奏!还是自己意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