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虽然这个月巨亏了,我仍然感谢这些亏损的股票,让我在未来可以少亏,或者不亏!
0
5个多下单,4个点成交了,郁闷,我看稳住了才下的,谁砸了一下,正好砸到4个让我成交了。我本不准备卖,大盘差就走了,结果走早了,头晕脑涨,一天天的,昨天没有及时导致跌停卖的,一天天的脑子乱哄哄的。其实这个票真的可以,估计能涨停,可是我最近连续4笔巨亏了,我实在是忍受不了,线落袋吧。
0
连续几次大亏都是股性太差了。太差的还真是不能搞!
0
跌停走了,一念之间,10个点,太难受了。
0
这种太难了,低开,几秒翻红然后快跌,很快到了-6,太难了。
0
连续莫名其妙的失误,心有不甘,可是也没有办法,这个市场就是这么残酷,稍微一变动就是巨亏。
0
失误就是失误,出手时机不对,耽误了另外一个。怎么说呢,现在早晨开盘数据就是垃圾。
0
行情软件连个行情都看不清楚,5档,十档,千档,一个一个样,我当时没注意,一头进去了。
0
做二板真是纠结,大盘好,好票不开板,不开,你还不能上,大盘好,高位票直接被市场抛弃,都一股脑去了低位票,骑虎难下!
0
反反复复做了几次优化,感觉也不是优化不优化的问题,感觉这样做的好,那样就会失误多,跷跷板,就是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