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为什么感觉自己在盘中 整个人的脑子都是懵的状态, 盘后能看懂整天的走势,但是到了盘中脑子却没有那么清晰,旁观者清、当局者迷。也许也正是自己当时处在棋盘之中,被各种乱象所干扰,总会被波动的数字和K线扰乱,使自己的注意力或者关注点没有集中在真正的核心问题上,看着这个拉涨,那个冲跌,心思被这红绿线所拉扯,每处都是机会,每处都是风险,让自己在这复杂的情绪中 一次又一次的冲动交易,也导致了自己的随手单和持续的亏损。
我应该思考这个问题,冷静的思考下,
0
玩了快三年了,还不如别人玩一年的收益高,我怎么这么菜。23年8月入市,我真是个废物,你能不能上点心,每天花在市场上的时间并不少,怎么没有一点进步呢???迷迷糊糊的。看过的东西不进脑子,我真是个蠢货,难道这辈子就这样了吗??????????????????????????
0
玩了快三年了,还不认人家玩一年的,我怎么这么菜
0
同事今年入市,中午说他拿着兆易 赚了34个点,属实羡慕,新手拿着不动都能赚钱,我这入市快三年了,各种操作,还是一无所获,有时候看见别人赚钱就很难受,这是什么心理,看到别人赚钱,也总想去搏一把,让他们看看我能赚钱,比他们赚的都多,总想着、渴望着证明自己,我知道一些性格上的缺陷让我成为股市中的残疾人。为什么会这么着急的想证明自己呢,我想主要有以下原因:
1、想着提高自己的生活品质,
2、证明自己的能力,人毕竟是群体性动物, 需要外界 / 自我认同。
这些情况只有通过赚钱才能实现,当现实和预期结果不一致时,人就会陷入无尽的纠结与挣扎中,做事越发急躁,心态也会彻底乱套。反馈到交易中,就是盘中的每一次异动冲高,都会无脑的冲进去,想着这次我要拿回属于我的一切,殊不知这时,肉体已成为执念的傀儡。从落差失衡到自我怀疑,再到急躁反扑,最后为了扭转局面,加码杠杠,频繁操作,冒险博弈,使自己一步步走向深渊,进入恶性循环。
我应该更加理性的去看待自己的每一笔交易,盘面上的起起伏伏,都是诱惑与陷阱,摒弃浮躁与执念,在规则与认知之中找到属于自己的确定性,守好本心,做到不以物喜,不以己悲。
慎独、理性、平常心
0
我真是个蠢货 放纵不自律 说再多都没用 自己管不住自己 很失败 ,你就这样浪费自己的时间吧 操作完全没脑子 高位不敢去 次次买杂毛 你不亏 谁亏
0
已经不想发任何评论了,什么时候才能走出来,我不甘心 ,难道我注定这样失败下去吗,我想改写我的命运,这是我唯一的方式,我不能被打败。
0
跌到不想说话,总是爱幻想,想着红盘就走,结果一路往下拉,格局格局,我是真没点脑子,入市以来单日最大亏损,直接-10%,这半个月的回撤太大了,理解了那些退赛的老师,道心破碎。
0
0
我和傻B一样没区别,一个星期前就说空仓,现在舒服了,这个月赚的全吐回去
0
经历这种行情后,国家队的压盘 感觉以后短线会越来越难做。短线情绪被打压 陈小群从此消失于江湖,以后的市场就是机构和国家队的天下,趋势大票行情依赖指数共振,就像去年的cpo行情,指数不断向上 机构主导的行情共振上升,而短线投机以后会越来越被打压,题材轮动和节奏只会越来越快。今天的亏损给我当头一棒 一直格局到收盘,是该冷静冷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