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赤马红阳 ----大吉祥

26-01-02 13:56 14807次浏览
陈青蝉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月必定阳k了, 2026年 开局不错,发现了股市潜藏的一点道理,
这几天都在重构 股票的结构图。
而航天股,明年还有一个大高度, 没办法,牛市牛股。
今年是赤马红羊年,主 大变,不安稳, 军工必将卷土重来。
而券商 应该在过年的时候发布消息,有重大改革。
直觉而已。
还有一点,今年尽量 少动,有些票,会超过你的想象,
贫穷会限制你的想象, 经历少也一样会限制。
迎接大时代吧,骚年。
打开淘股吧APP
28
评论(69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陈青蝉

26-06-26 19:20

4

对于小门小户的小散户来说,今天不算坏。
起码大盘看跌,是跌了,起码还能红,这是高科技,
其他也不多废话,下周4 收盘 4075点下 概率,所以周1 直接反弹 概率不大,反弹了也是假的,倒不如 虚穿4000点,嘎嘎的割肉,逃命,主力一招猴子偷桃,大显神威。
现在跌的多,7月反弹的多,而7月也就可能开头好点,毕竟7月你懂的,不红不行,然后
1整月 可能还是4107 点魔咒笼罩。
真正具备超级改变估计是8月,依旧看翻转,只不过是热身,6月结尾估计就是做个双底w,指数是不怎么样,只要权重有作死的潜力,个股照样可以百花齐放。
你可以像昨天 指数双红,4000个跌,自然也可以指数绿,3000个红。谁做初一,15的事。
大盘无需过度解毒,他本身就是养蛊,活下来的才是好虫。
又是周末,又可以看网红呼天抢地,摔鼻涕,都惯了,情绪周期控制的太顶,放假了,不给你装逼的机会,进入反省 模式,免得都以为钱太好赚,误导大众。
主力下的这个禁止 强啊,名曰 小钱匿踪大阵,要问道友有何 破阵良策,
2个字,科技,还是科技,但你得踩中他的点。要再不明白,就去看看前2年,工行 是
如何涨的就行了,要感觉能涨的票,他的那口气断没断,科技现在是2眼翻白,可没断气。至于券商,你看中信的28.7 就行,画一条线,1月6号咔一露头,然后跌3个月,拉一个月,然后再跌一个月,再又是拉一个月到了这里,玩呐,直接嗝屁?不太可能的,洗洗,会站稳,怎么着 也是31附近吧,然后保险还打个配合,似乎挺好,其实不然,在科技这道菜面前,他们就是拍黄瓜,我是光看不做,超跌股的反弹快来了,再不反弹,
2亿股民里可不缺姓陈的,姓吴的,兹事体大
陈青蝉

26-06-24 20:59

7
就目前创业指数的走法,未来7个交易日的走势偏空,调整烈度 估计100-200点,
而所谓的妖股,牛股进入月k收尾阶段,很多会留上影,所以出现瞬杀也不用奇怪。
昨天icu,今天ktv,又都在装叉了吧,嘿嘿,没用,只是电击 加了点电量,大盘彭一下
弹了弹而已。
明天又会死给你看,今天很多暴涨实际没意义,昨天跌9点,今天涨8点,看似很叼,
实际还是跌1点, 这是按揭式操盘,散户的皮 一层层的扒。
不过系统性风险目前看,不明显。 无非权重退一步,中小上 一上 ,权重进一步,
科技完犊子,一,二大爷,还挺有节奏的。
这是国标小王子狗蛋最喜欢的走势, 现在很多散户因为搏傻,追高,吃的满嘴抹油,
真觉得自己进入假丹境,然后就会碰上 主力 元婴后期,一个照面,秒杀。
总结下吧, 7月要好,6月底  是不太可能太出彩,你都装完叉了,7月怎么装.
这是高科技。
天蓝水蓝

26-06-24 17:22

0
烧哥,最近怎么不发表看法了?
路痴9

26-06-23 16:54

0
烧哥咋没有文章点评了
mai313

26-06-19 13:17

0
烧哥端午节健康平安
奥特曼改

26-06-19 11:09

0
烧爷,端午快乐啊
陈青蝉

26-06-19 11:04

2
谢谢, 端午安康
雄鹰乘风再起

26-06-19 08:17

1
烧哥端午安康
陈青蝉

26-06-17 20:44

0
不建议, 最理想51.6 附近而已,不值得,这2天48 一直有压制,容易回落
金针探底

26-06-16 11:19

0
300657 烧哥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