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小门小户的小散户来说,今天不算坏。
起码大盘看跌,是跌了,起码还能红,这是高科技,
其他也不多废话,下周4 收盘 4075点下 概率,所以周1 直接反弹 概率不大,反弹了也是假的,倒不如 虚穿4000点,嘎嘎的割肉,逃命,主力一招猴子偷桃,大显神威。
现在跌的多,7月反弹的多,而7月也就可能开头好点,毕竟7月你懂的,不红不行,然后
1整月 可能还是4107 点魔咒笼罩。
真正具备超级改变估计是8月,依旧看翻转,只不过是热身,6月结尾估计就是做个双底w,指数是不怎么样,只要权重有作死的潜力,个股照样可以百花齐放。
你可以像昨天 指数双红,4000个跌,自然也可以指数绿,3000个红。谁做初一,15的事。
大盘无需过度解毒,他本身就是养蛊,活下来的才是好虫。
又是周末,又可以看网红呼天抢地,摔鼻涕,都惯了,情绪周期控制的太顶,放假了,不给你装逼的机会,进入反省 模式,免得都以为钱太好赚,误导大众。
主力下的这个禁止 强啊,名曰 小钱匿踪大阵,要问道友有何 破阵良策,
2个字,科技,还是科技,但你得踩中他的点。要再不明白,就去看看前2年,工行 是
如何涨的就行了,要感觉能涨的票,他的那口气断没断,科技现在是2眼翻白,可没断气。至于券商,你看中信的28.7 就行,画一条线,1月6号咔一露头,然后跌3个月,拉一个月,然后再跌一个月,再又是拉一个月到了这里,玩呐,直接嗝屁?不太可能的,洗洗,会站稳,怎么着 也是31附近吧,然后
保险还打个配合,似乎挺好,其实不然,在科技这道菜面前,他们就是拍黄瓜,我是光看不做,超跌股的反弹快来了,再不反弹,
2亿股民里可不缺姓陈的,姓吴的,兹事体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