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5万算多还是少呀
2
不给我钱了 我一天赚的都可以顶他半年!
2
后面那句话真是金句!
2
懒得上了 先请几天假 别人都放元旦 我凭什么工作!内心很不平衡
3
没钱,不会找你爸爸要啊?😎他生了你,就要对你负责!
1
恩师说的对
1
我也不打算干了 刚才想了想 我如果资金再多一点赚的更多 现在就是融资和全职炒股 这个月因为工作至少损失了百分之二十的利润
2
我们老板就买了s800天天压榨我们给我们吃剩菜剩饭 那车真好!给我看的后槽牙都咬酥了 我也一定要买一辆
0
一个月赚6%其实也很厉害了,但是本金少了就没有任何意义!
0
阅读量突破2000再开新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