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6年靠放大财务杠杆赚到1万倍利润!

26-01-01 18:13 2431次浏览
量化大表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现在求稳和专注将成为我2026年的投资主题,要当天选股买进,第二天有赚钱机会就卖掉!每次重仓出击!追求99%的选股成功率!每个月放大10倍财务杠杆!12月后我的资金将突破10亿!这个方法真的太好了!我现在不教任何人炒股了!实达集团 等后面再重仓买去了!目前亏损1.5万!我要用我的6k选股系统每天选最适合买的股票买进!第二天有机会就卖掉!每天坚持下去!平均每天赚3000元,一个月也赚6万以上!不管赚钱和亏钱我都要把我的收益曲线发给我的合伙人!我一定要成功!这次是下决心了的!每天选一只股票!每天做一只股票!靠概率赚钱!就算赚1个点也很好!因为我是满仓进出!有100万本金了一天就赚一万!这是满仓做T的变种!真的太完美了!止损控制在3%之内!做100次可能要止损一次!现在思路非常清晰了!我敢于面对自己的收益了!从这个月开始,未来50年每年都要公开我的炒股业绩!现在什么都不要想了,我只看日K和基本面不退市!其他的我都不用看了!现在已经明确方向了!我只专注于搞股票了!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0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量化大表哥

26-01-01 23:33

0
我为什么不买迈巴赫?我为什么要花100多万买国产车?那我为什么又不买劳斯莱斯?你一点品牌意识都没有啊!对我来说,买奔驰E300就够了!
量化大表哥

26-01-01 23:32

0
如果用手机选股根本就看不到这只股票到底好在哪里!用大屏电脑看就不一样了!下周一建仓啊!
无敌手d

26-01-01 23:22

1
直接尊界s800呀 排面拉满
量化大表哥

26-01-01 23:19

1
开奔驰E300每年花费是3万到5万,年收入50万才敢买!
量化大表哥

26-01-01 23:18

2
买奔驰E300,一年养车成本最少是3万块钱!保险要1万,维修保养1万,油费1万!
量化大表哥

26-01-01 23:17

0
我们这边奔驰E300落地价是44万!
量化大表哥

26-01-01 23:15

0
有了奔驰E300就可以天天去相亲找女朋友了!
量化大表哥

26-01-01 23:15

0
那就好!我先要设定人生目标!买了奔驰E300找女朋友就容易多了!平均每天花200块钱!一样可以过得很开心!
量化大表哥

26-01-01 23:14

0
2026年成功先从买奔驰E300开始!
量化大表哥

26-01-01 23:14

0
一定要买奔驰E300豪华!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