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字里行间还有那么一点点激情,还行
1
十几年了,除了开始那些年充满斗志和求知欲望,现在平平淡淡,即没有离开股市,也没有当初的热忱
当然,如果我天天暴赚,那又会激情满满,欠缺的东西,一旦乍有,谁都会兴奋,哈哈
0
客观的看自己就是一般般,领悟力有一点,比不上领悟力好的
0
弹指间十几年过去了,楼主应是真悟了
0
行情火爆,盈利能力一般,主要半路从牛背上下来了,但要想得开,我这个水平就只配赚这点
0
过山车坐多了以后,一定是拿不住牛股的,见好就收有利有弊吧
1
不过不后悔,只是觉得自己难得撞牛身上,由于恐高,害怕又坐过山车,半路跑了,有遗憾
0
郁闷,超级牛股被我中途放跑,不然资金翻倍了
0
这个行情不知道怎么炒了,以前套着天天敢满仓,现在卖出去以后不知道接什么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