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百万实盘不到千万不撤退

26-01-01 22:55 1871次浏览
感觉在哪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老韭菜一枚,2010年开始断断续续完了15年,亏完了,道心破碎了就休战,等到有点钱也可以手痒。总共亏了100多个了吧。具体多少也没有记账,应该不会到200个。2026参加实盘赛了,希望可以正视自己,认真做好买卖决策。坚决只做模式内,不打野,野花再香也不心动。希望2026不再亏损,可以盈利。没有盈利目标,只希望每个月可以盈利不亏就好了。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23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感觉在哪

26-03-24 15:02

0
终于回一口血,太难了!可惜又被洗出来一个。

VIP后浪

26-03-23 20:45

0
周一奥瑞德,今天韶能
感觉在哪

26-03-23 17:39

0
我也是呀
VIP后浪

26-03-23 16:19

0
周五一个跌停,今天又一个跌停。麻蛋
感觉在哪

26-03-23 16:03

0
受不了了 一个月全部是绿的

感觉在哪

26-03-20 15:40

0
头大,赚钱变亏钱 ,亏一点不走死扛,赚一点跑的飞快 要反过来操作。

感觉在哪

26-03-19 15:02

1
终于红了
感觉在哪

26-03-18 15:07

0
多久没红过了,手背 今天赚钱变输钱 瞎打板。
感觉在哪

26-03-17 17:40

0
有时候就是这样 割了涨停,不割 天天跌下去 就像我两个电力
VIP后浪

26-03-17 16:23

0
协鑫集成割了就板,MD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