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百万实盘不到千万不撤退

26-01-01 22:55 1856次浏览
感觉在哪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老韭菜一枚,2010年开始断断续续完了15年,亏完了,道心破碎了就休战,等到有点钱也可以手痒。总共亏了100多个了吧。具体多少也没有记账,应该不会到200个。2026参加实盘赛了,希望可以正视自己,认真做好买卖决策。坚决只做模式内,不打野,野花再香也不心动。希望2026不再亏损,可以盈利。没有盈利目标,只希望每个月可以盈利不亏就好了。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23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VIP后浪

26-01-15 19:42

0
嗯嗯,心中的小明在作怪
感觉在哪

26-01-15 19:36

0
炒股练的就是执行力,反反复复的打磨。
VIP后浪

26-01-15 19:23

0
是的,道理都懂。就是贪心不足蛇吞象o>_<o
感觉在哪

26-01-15 18:58

0
做T只有行情好,趋势向上的才可以,目的是收盘不增加仓位,盈利两倍。其他情况不能做T。
VIP后浪

26-01-15 17:15

0
昨天华达赚钱没走,今天不甘心,做倒T大赚到大亏。手贱
感觉在哪

26-01-15 17:00

0
本来昨天都不买了,手痒抄底 送人头去了。
VIP后浪

26-01-15 16:29

0
今天早盘全清了,华达没清,做个倒T。大赚到大亏o>_<o亏死我活该
感觉在哪

26-01-15 15:04

0
涨一点点就鸡叫,真希望一直熊到底,大家都不要玩了。
VIP后浪

26-01-14 17:33

0
看好你✌︎‘ ֊‘  未来的游资
感觉在哪

26-01-14 15:06

0
每次卖股就搞砸了,真无语。以后没有系统性一致转分歧。上午只卖冲高个股。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