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百万实盘不到千万不撤退

26-01-01 22:55 1870次浏览
感觉在哪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老韭菜一枚,2010年开始断断续续完了15年,亏完了,道心破碎了就休战,等到有点钱也可以手痒。总共亏了100多个了吧。具体多少也没有记账,应该不会到200个。2026参加实盘赛了,希望可以正视自己,认真做好买卖决策。坚决只做模式内,不打野,野花再香也不心动。希望2026不再亏损,可以盈利。没有盈利目标,只希望每个月可以盈利不亏就好了。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23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感觉在哪

26-03-17 16:17

0
要割早割 还是挨不住

股天乐

26-03-16 16:08

0
@感觉在哪  兄好,清除下缓存后再试下看看,谢谢
感觉在哪

26-03-16 16:00

0
@股天乐 报单都不报了

感觉在哪

26-03-14 18:31

0
最近行情没有操作欲望,所以不想买也懒得动了。
VIP后浪

26-03-13 18:44

0
啊?以为你走了,我还在协鑫集成,赚钱变亏钱
感觉在哪

26-03-13 15:52

0
无语了 死拿越亏越多 动也死 不动也死。垃圾

感觉在哪

26-03-12 15:44

0
今天机会来了又没时间看,完美错过。

感觉在哪

26-03-11 15:10

0
不知道怎么玩了,干脆装死了

VIP后浪

26-03-10 15:59

0
🙄₍₍ ᕕ(´◔⌓◔)ᕗ⁾⁾
感觉在哪

26-03-10 15:03

0
才亏这么点,还可以接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