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6年47万实盘,目标120万

26-01-01 22:52 2388次浏览
波段设计师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炒股多年,恍恍度日。曾经并肩同行的伙伴,不少已乘风破浪,成为一方高手。回望自己,却仍在原地徘徊。

今天起,在此开启实盘记录。不只为了见证成长,更是对自己的一份坚持。

封帖条件:

1. 净资产跌破10W(仍需沉淀,从头修炼)
2. 净资产突破120W(抵达心之所向,不负此行)

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

2026年启程资金:47W。

资金:

持仓: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2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波段设计师

26-01-23 22:19

0
有研新材前高附近走了。瑞芯微跌-1.5%也获利了解。这个股没走到好位置。这几天有些忙,没时间看盘。所以股票买卖少一些。

新开仓了矽电股份晶方科技
波段设计师

26-01-22 22:55

0
继续满仓芯片相关个股,挨打中。
波段设计师

26-01-21 21:00

0


今天没动,基本平盘。
波段设计师

26-01-20 22:21

0

今天进行了较大的调仓。
止损拓维信息软通动力。本质上这2个股是跟随ai应用的。算是华为系概念。业绩也比较一般。跟随ai应用反弹了一波。买入后持续下跌。本来想着反弹减亏走人。但是走势仍然很弱。当时ai应用不行的时候,及时止损能减少大部分亏损。还是犹豫了,需要反省。
止损科华数据和中恒电器,属于aidc概念,市场预期aidc大规模建设。但是H200被卡在海关了,前景渺茫。而模型训练部分需要H200,这就导致aidc的前景不明朗。自己其实也知道这个情况,仍旧是侥幸心理,想反弹减亏,并且捞一把中恒电器的反弹。结果被市场狠狠一巴掌打醒了。今天认输出局。还是知行不合一导致的亏损。
止损移远通信,这个股之前被扯上了商业航天概念,还是受到了一定影响,看着亏损不多,就止损了。
新开仓了半导体材料,存储芯片仓位。今天勉强不亏,运气比较好。
波段设计师

26-01-19 20:39

0
  
  
今天科技股的走势相对一般,持仓的股大部分都是绿的。双环传动之前买的价格有点高了。今天保本出。有研新材生益科技反弹不动,也出掉了。红的飞凯材料还留着。新开仓了中恒电气(有点止跌的意味)、瑞芯微(回调到支撑位附近)、南大光电(平台突破后回踩5日线)。
这几天GJD压盘厉害,只要上了4120必定出现压盘,适当放低预期。
波段设计师

26-01-17 21:53

0
兄是我贴子的第一个评论。
回答你的问题:有时候做的有些随意,等了几天不涨,可能会换上涨概率更高的票。虽然也常常换错
FAURECIA

26-01-17 21:49

0
铜峰电子春秋电子没有看明白,可能我是做趋势波段的,
波段设计师

26-01-17 21:41

0
周五半导体走的不错,晶方走到前高附近冲不过去就走了,兆易创新封板后又炸板了,也走了。买广立微飞凯材料。余下少量资金对原有仓位做了少许调整,基本都维持在10万左右,相对平衡一些。

半导体相关板块涨幅较好,机器人也不错。业绩线开始表现了。总体还是高抛低吸的节奏。
波段设计师

26-01-15 19:37

0
今天深科技鼎龙股份上海新阳精测电子都走了。上午有事,看到新阳冲高回落,解套后又快亏钱了,想着保本出,直接走了。下午爆拉。吐血了。精测电子也卖飞了3个多点。新开了晶方科技生益科技移远通信兆易创新。昨天走掉的矽电,今天竟然20厘米,真服了。

还好,之前航天出的比较坚决,避免了最近2天的大面。慢慢来吧。
波段设计师

26-01-14 19:43

0
今天上午个股如期反弹,中午管理层提高了融资融券保证金比例,明显是为了降温。下午个股回落不少,基本涨跌平衡。昨天选的股走势总体还行,智度有点贪心,7个点以上没走,下午才走了。矽电和中恒都走在高位,还不错。新开仓了精测和科华,还是看好芯片制造,国内算力。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