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6年,10万起步,扬帆起航!

26-01-01 22:30 3400次浏览
Andy19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6
加油
努力去
怂逼没有未来!
年底100,先吹个牛逼,万一实现了呢!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23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为了让梦想

26-02-13 15:22

0
马年一路长虹
Andy191

26-02-13 15:15

2
拿了六天跌了五天,其中有四天个股板块指数还是大涨,总算是割完一身轻,开年再战,专注打板!
Andy191

26-02-11 18:30

1
有过痛苦,方知痛苦!
为了让梦想

26-02-11 17:38

0
有点难受
Andy191

26-02-11 17:03

1
要不要清了?加仓
Andy191

26-02-10 15:42

1
又一次选对方向,而拿的个股就是不涨,板块狂欢起舞,立马拿的票却是要死不活的在打太极,不是票不行,也不是个股没逻辑,更不是个股逻辑不够硬,而是拿的票和我八字不合,年前也就那样了,如果这个票都赚不到钱,出去打板也是送钱,春节前除了 AI方向,还有那个方向有预期呢?但这个模式真不适合我,做不来太痛苦了,浙文互联会有新高,只是过程会很艰难,记得去年拿了两个月的罗博特科,回撤30多个点的利润,如今在我卖出之后也翻倍了,个股的涨跌走势像极了我们人的一生,一路披荆斩棘,此起彼伏,才能越走越远~
Andy191

26-02-06 16:07

0
难!
Andy191

26-02-05 15:34

0
我做的首板,行情太难了,一天一个轮动
为了让梦想

26-02-05 07:26

0
接力行情太差了,年后再接吧
Andy191

26-02-04 15:17

2
真是难,难道什么地步,难道打的板靠竞价回封,说我打错板了吗?没错,我很坚定这个板是可以打的,游资接力板上买的比我多得多,早上首封我隔着7档扫板,也是涨停价买入,20个万手,拖拉机连排板上硬吃货,但依然改变不了个股属性的体弱多病,交易就是要做到纯粹,特别是做超短!今天扫板我已经忘记了前几天的亏损,没有受到任何情绪影响,错了次日割肉,看好就干,即便是我看好有个屁用,至于赚不赚钱就交给市场吧!以后尽可能做到忘记每天的盈亏,心中无我,才能成为自我!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