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6年股市分析

26-01-01 11:46 26091次浏览
lilienthal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各位元旦快乐,先祝大家2026年可以继续取得好的收益。也解释一下久久未来的原因,主要还是没什么可谈的,因为观点没有变化。其次这些年像是交易的苦行僧,而钱是赚不完的,所以开始学着享受生活,每天花在股市的的时间也越来越少了,甚至看盘都是偶尔看一眼。

然后复述一下指数,个人从24年初判断历史级别大牛市底部马上来临,到去年8月提示突破后大幅加仓。再到四季度罕见的提出指数无效论,先是上证,接是创业板,以上都是连贯的分析。而中际创旭从9月份300多开始反复提醒,它是风向标,是关键指数。而截至昨日收盘,已经报收610元了。再看看上证、创业板、甚至全A,都和四季度科技线轰轰烈烈的上涨出现背离。去年最后一次发言也是11月初,当初一波小调整,网络上论坛上又是铺天盖地唱衰科技线的声音,而当时本人满仓且持续看好科技线,不希望大家做错方向。

最后想说未来的A股,因为注册制后,现在大量的优秀科技公司都是在国内上市。而10年前,宇树、DS、小红书这种也是刚成立不久,甚至未成立。所以可以预见的是,再过5-10年,A股会有一定批量的科技上市巨头企业。还有现在市场的主体是结构+量化,和前两次牛市完全不同,现在游资在市场主导方面已经彻底边缘化了。以前题材炒作都是小而美,现在盘子小的反而没人碰,这些都是需要我们去积极适应的。
打开淘股吧APP
35
评论(97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金牛狮路

26-03-17 15:10

0
内功深厚啊
wzh1234

26-03-17 15:09

0
其实就是缘法,
就像你27号提示减仓一样
有缘的减了
没缘的在挣扎
妙不过,一个缘字
lilienthal

26-03-17 15:03

10
确实很复杂,主要不是市面上常见的某某指标,等它死叉或金叉,或者划线等突破或破位就可以那种。

俗话说教会徒弟饿死师傅,本来也没想收徒弟,因为他只炒币。关键还是当年是老友介绍认识的,结果万万没想到,老友告诉我,那小子认为你是骗子,气的我露了几手才把他折服。现在细细想来,也许反而是我中了激将之法。
lilienthal

26-03-17 14:37

4
煤炭的话,位置太高了,还有个人这些年一直在做科技,资源股也不是我擅长的。

还有现在纯资源国并不会高兴,因为你卖资源的利润固然会增加,但是你进口的绝大部分商品也会大幅上涨,除非是资源和工业都具备的国家,而这样的国家屈指可数。
深圳投机客

26-03-17 14:26

1
静待李兄发出进场信号,虽然有些讲法不太理解,估计也不好学,唯有感恩!
金牛狮路

26-03-17 14:24

0
学无止境
韭百万

26-03-17 14:19

0
lilienthal

26-03-17 14:12

23
昨天收那么好的K线,外围也都很不错,为什么今天却加速向下了呢?也许大家关注的部分高手昨天又喊反弹了吧?为什么他们时准时不准呢?以下只做指数预测交流用,不懂的朋友可以忽略,最近也是接近空仓才有时间多发言。

其实还是涉及到我最常谈的背离,单独的空间预测是很容易发生误差的。而我的系统是用很多方法去进行修正,以后有机会也会分享一些,一定会颠覆常人的思维。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这是我们从小就学的典故,告诉人们同样的一件事情,从长期或短期看,很可能是截然相反的结果,这也是最基础的背离。然后再提一句,塞翁也不是什么普通人,而是一个有名的占卦者,《淮南子·人间训》记载过:近塞上之人,有善术者。背离用太极图来举例也很合适,大部分时间都是阴阳交错,只有极少数时间才会走出纯阳或纯阴的单边走势。

而我指数预测这些年最大的难题就是解决背离,因为长期预测、中期预测、短期预测很多时候都是背离的,更复杂的是不止周期互相背离,甚至不同的指数及板块也在背离。再进一步举例,根据长期预测建立的系统,那么中短期必然成为其不足,因为这种系统一般是以指数合约以及ETF交易为主 。而为了追求长期预测的有效性,必然会牺牲次级折返走势的灵敏性。反过来中期、短期也是一样,就我观察的这么多年,似乎没有人可以完美的解决这个问题,只能通过其他手段去弥补。当然不排除是我坐井观天,毕竟这个世界能人太多,只是不为人所知。

所以去年初的系统升级,主要是着手解决中期背离,经过一年验证和修复,今年一季度的预测暂时来看是成功的,因为已经可以连续提前判断市场走势,包括去年整体节奏,1月4月两次重要的底部都可以精确到日内,基本也就错了6月那次诱空,但系统也可以马上就修复纠错。而今年的这次升级,理论上也是终极升级,因为已经开始解决长期背离,也尽可能系统的完善了长期预测的难点。如果成功的话,新系统应该可以完成年度甚至跨年的预测。唯一可惜的是,因为长期的验证及修复是需要很长时间的,理论上来看,最快也要明年底才能确定是否成功,而且如果市场发生重大变化,那么系统又要被迫继续升级。

最后说明一下我的系统,其实是市面上完全没有资料的方法,更不是常见的某某指标这类,而且是多种完全不同的方法整合到一起。今年也曾经把其中一种方法教给过币圈徒弟,也是其中最简单的一种,小子听我解释完惊为天人,因为思考的角度是他从任何书本里都从没听过的,他学会这一招炒币养活自己不成问题。当然不信的朋友也别较真,我没收过任何人一分学费,当听故事就好。
炒股修身养性

26-03-17 13:56

0
感觉现在手上有资源有矿才是硬货。现在大宗商品,各类资源都涨,不知道煤炭有没有可能复制有色金属行情?兄如何看煤炭股?
fang6502

26-03-17 12:41

0
谢谢李师的分享。辛苦啦!感谢感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