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6年股市分析

26-01-01 11:46 26089次浏览
lilienthal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各位元旦快乐,先祝大家2026年可以继续取得好的收益。也解释一下久久未来的原因,主要还是没什么可谈的,因为观点没有变化。其次这些年像是交易的苦行僧,而钱是赚不完的,所以开始学着享受生活,每天花在股市的的时间也越来越少了,甚至看盘都是偶尔看一眼。

然后复述一下指数,个人从24年初判断历史级别大牛市底部马上来临,到去年8月提示突破后大幅加仓。再到四季度罕见的提出指数无效论,先是上证,接是创业板,以上都是连贯的分析。而中际创旭从9月份300多开始反复提醒,它是风向标,是关键指数。而截至昨日收盘,已经报收610元了。再看看上证、创业板、甚至全A,都和四季度科技线轰轰烈烈的上涨出现背离。去年最后一次发言也是11月初,当初一波小调整,网络上论坛上又是铺天盖地唱衰科技线的声音,而当时本人满仓且持续看好科技线,不希望大家做错方向。

最后想说未来的A股,因为注册制后,现在大量的优秀科技公司都是在国内上市。而10年前,宇树、DS、小红书这种也是刚成立不久,甚至未成立。所以可以预见的是,再过5-10年,A股会有一定批量的科技上市巨头企业。还有现在市场的主体是结构+量化,和前两次牛市完全不同,现在游资在市场主导方面已经彻底边缘化了。以前题材炒作都是小而美,现在盘子小的反而没人碰,这些都是需要我们去积极适应的。
打开淘股吧APP
35
评论(97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深思壁炉

26-03-17 20:05

0
感谢老师无私分享
fuyingyi01

26-03-17 19:32

0
感谢L大无私分享
金牛狮路

26-03-17 19:15

2
!!!走完这轮,跟踪楼主完这轮也满足了
zjtiger

26-03-17 19:13

0
功成身退天之道啊。。L大威武!
东方的腾飞

26-03-17 18:49

0
理解,这次牛市看起来很颠簸,啥时候结束确实很难把握
lilienthal

26-03-17 18:09

34
伟人说过: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

从24年1月小号“fjiofajo”开贴以来,也是从这波牛市起点开始,至今所有重要底部,我都是精准到日内抄底,有几次甚至精确到分。分别是24年2月5日、24年3月28日、24年10月11日、25年1月13日、25年4月9日 。

唯独只有24年9月18日个人是出现误判的,虽然那天是因为陪老人异地看了一整天病,来回开车加上各种检查实在太累,但确实是到9月24日早盘才全面翻多认错的,当然实盘的话,当天以及之前推荐的天风证券弘业期货银之杰财富趋势指南针这些基本都是那一波各自板块的总龙头,主要因为那时候粉丝没几个,所以还会经常说实盘股。

以及相对应的波段顶部,分别是24年5月23日,24年10月8日,24年12月31日,25年3月底,包括这一次。本人都至少当天就发出了大幅减仓提示。当然这一次调整级别暂时还无法最终确认,需要先看3980附近的支撑力度。但25年初系统升级后,顶部确实已经可以提前预测。

但希望有时间的朋友,或者对指数预测感兴趣的,还是要自己去检验我的历史前后发言,是不是真的做到了上面的事情,还是空口胡说。同样的,其实这些关键节点,也可以用于检验任何一个指数帖的含金量,都是非常有效的,交易说到底还是要看成功率。不然很多散户都是同时关注很多预测者,请问一个关键节点分歧时,假如5个看空,6个看多,3个不说话,那你同时看那么多指数贴的意义在哪里呢?可是如果通过这种科学统计,那么下次就可以通过数据来提高交易胜率。当然如果连这么点事情都懒得做的话,其实是很难在这个云谲波诡的市场活长久的。

我也承诺过,会尽量陪大家走完这一轮牛市,但之后不会再来发言,因为不想出名,上面都是肺腑之言,主要我也是从散户一路走过来的,知道彼此的难处。
win1212

26-03-17 17:34

0
大哥,指数方面的技术能否传授一二,感谢!
东方的腾飞

26-03-17 15:37

0
这个确实可以
深思壁炉

26-03-17 15:20

0
老师确实厉害
深圳投机客

26-03-17 15:13

1
哈哈哈,李兄太幽默了。到时候,如兄可以说一下进场时间及主线,对我等股友来说,便是功德无量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