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强任他强,清风拂山岗;他横由他横,明月照大江。
我们要搞懂一个最简单的道理,不管炒股期货甚至赌博,利润不是来源于频率,而是效率,所以赌场这种修罗场,经常会拉黑数学家。今天抄底的人就肯定比月初高位减仓的人赚钱吗?问题今天会抄底的人,前面肯定也抄底过,大部分已经亏麻了,后面就算盈利,也不过是在回本,但这样为了交易而交易真的有意义吗?
上面我也详细举例了,24年至今所有重要低点和高点。而且哪怕这次底部成立,它也完全达不到重要节点的行列,因为这里调整空间不够,那么向上空间也是有限的,级别太低。
就好像去年11月那次一样,因为指数太无聊,我甚至懒得发帖,基本就在一直反复提示的
中际旭创里面重仓做T,持仓逻辑当时也曾经分享过,但不能让知识太廉价,还要反复喂饭,所以这次不可能有类似标的。并且于12月下旬抓住AI机会,并在元旦分享,这种才是我们应该去在乎的机会,而不是这种指数小级别涨涨跌跌。同样的,指数如果没有走稳,也是很难有有主线级别机会的。就拿今天来说,抄底可以,我们做什么方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