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6年股市分析

26-01-01 11:46 26076次浏览
lilienthal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各位元旦快乐,先祝大家2026年可以继续取得好的收益。也解释一下久久未来的原因,主要还是没什么可谈的,因为观点没有变化。其次这些年像是交易的苦行僧,而钱是赚不完的,所以开始学着享受生活,每天花在股市的的时间也越来越少了,甚至看盘都是偶尔看一眼。

然后复述一下指数,个人从24年初判断历史级别大牛市底部马上来临,到去年8月提示突破后大幅加仓。再到四季度罕见的提出指数无效论,先是上证,接是创业板,以上都是连贯的分析。而中际创旭从9月份300多开始反复提醒,它是风向标,是关键指数。而截至昨日收盘,已经报收610元了。再看看上证、创业板、甚至全A,都和四季度科技线轰轰烈烈的上涨出现背离。去年最后一次发言也是11月初,当初一波小调整,网络上论坛上又是铺天盖地唱衰科技线的声音,而当时本人满仓且持续看好科技线,不希望大家做错方向。

最后想说未来的A股,因为注册制后,现在大量的优秀科技公司都是在国内上市。而10年前,宇树、DS、小红书这种也是刚成立不久,甚至未成立。所以可以预见的是,再过5-10年,A股会有一定批量的科技上市巨头企业。还有现在市场的主体是结构+量化,和前两次牛市完全不同,现在游资在市场主导方面已经彻底边缘化了。以前题材炒作都是小而美,现在盘子小的反而没人碰,这些都是需要我们去积极适应的。
打开淘股吧APP
35
评论(97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yatou

26-03-19 13:38

0
收到,感谢老师的每一次提醒~~
zjtiger

26-03-19 13:35

0
L大不必在意,市场本就是九亏一赚,看帖的都算有缘人,缘来缘去,修行都靠个人啊。。。。相信有人在你帖子里获益匪浅啊。。。
金牛狮路

26-03-19 13:21

0
等年底或明年逃顶时,我不会再像这次一样苦口婆心。
lilienthal

26-03-19 13:17

24
唉,好言难劝该死的鬼,昨天一定有人懊恼没有抄底。还有今天下午再走V也不稀奇,说过时间周期本周才结束,下周再赶底或加速从技术上更好。

本质上来说,这个月频繁抄底或喊别人抄底的,和24年1月中抄底或者24年6-8月赶右底阶段频繁抄底的是一类人。说到底还是学艺不精,或者压根就不靠炒股盈利,根本不懂指数和交易不是一回事。

不如学我承认自己是个庸人,别妄想赚到每一分钱,只敢老老实实等自己熟悉的走势,小仓位玩玩短线倒无妨。当然如果有人赚大钱我道歉,毕竟这个月我10个点利润也才打败99%的人。

今天说这个也不是落井下石,而是最后一次规劝,散户要想活得久,必须明白什么钱是我们能赚的。路上有钱确实不捡白不捡,但你要在高速公路捡钱,那就纯属找死。

等年底或明年逃顶时,我不会再像这次一样苦口婆心。
shrineppllcc

26-03-18 21:58

0
龙虾概念来势汹汹,需要重视,可能已经提前见底了
卞大户

26-03-18 17:43

0
分析得有道理
dgblyb

26-03-18 16:47

0
谢谢老师的悉心分享,句句都是肺腑之言,受益匪浅,感恩遇见🌹
lilienthal

26-03-18 16:12

12
他强任他强,清风拂山岗;他横由他横,明月照大江。

我们要搞懂一个最简单的道理,不管炒股期货甚至赌博,利润不是来源于频率,而是效率,所以赌场这种修罗场,经常会拉黑数学家。今天抄底的人就肯定比月初高位减仓的人赚钱吗?问题今天会抄底的人,前面肯定也抄底过,大部分已经亏麻了,后面就算盈利,也不过是在回本,但这样为了交易而交易真的有意义吗?

上面我也详细举例了,24年至今所有重要低点和高点。而且哪怕这次底部成立,它也完全达不到重要节点的行列,因为这里调整空间不够,那么向上空间也是有限的,级别太低。

就好像去年11月那次一样,因为指数太无聊,我甚至懒得发帖,基本就在一直反复提示的中际旭创里面重仓做T,持仓逻辑当时也曾经分享过,但不能让知识太廉价,还要反复喂饭,所以这次不可能有类似标的。并且于12月下旬抓住AI机会,并在元旦分享,这种才是我们应该去在乎的机会,而不是这种指数小级别涨涨跌跌。同样的,指数如果没有走稳,也是很难有有主线级别机会的。就拿今天来说,抄底可以,我们做什么方向呢?
win1212

26-03-18 15:47

0
感谢大哥!
卞大户

26-03-18 15:11

0
今天表明,指数被玩弄于主力股掌之间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