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年开贴以来,极少会用大幅减仓这个词,绝大部分都对了,包括这次,只有25年6月是错了,但一周后就认错追回。本人极度反感那种一会喊风险一会又喊抄底的人,然后事后永远都对。
当然公开预测错误或者说不及时的滋味确实不好受,记得24年12月31日那次清仓逃顶,当时重仓金融证券,虽然回撤不算多,那几天也确实因为生病卧床状态很差,但卖出太滞后了,应该早盘就及时卖出的。所以才有了后面的大幅升级系统,随着昨天旧周期的落幕,今年从走势到细节全对,时间周期也已经可以精确到日了。下一周期甚至是到明年的走法也都已经推断完毕,包括28年如何走等年底也都知道了。不过这些都是不能说出来的,因为一旦扩散,无法预料其后果。
其实后面要跌到多少,我们根本不用着急,因为信任我的人不说空仓,至少也应该是大幅减仓的。包括牛市会不会结束,还在不在也根本没关系,起码这些年,我也不是靠牛市才持续盈利的。职业交易者要跳出这个思维误区,因为从根本上来说,市场只有3个阶段,可以做,不可以做,不确定。更可笑的是,普通人爆亏阶段从来不是熊市或震荡市,而是牛市。
最后抄底记住我说的2个点位,误差的原因前面解释过,和今年初系统再次升级有关,看看是否可以同时解决超长期和中期的背离问题。时间的话不会太久,基本就是2-3周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