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6年股市分析

26-01-01 11:46 26037次浏览
lilienthal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各位元旦快乐,先祝大家2026年可以继续取得好的收益。也解释一下久久未来的原因,主要还是没什么可谈的,因为观点没有变化。其次这些年像是交易的苦行僧,而钱是赚不完的,所以开始学着享受生活,每天花在股市的的时间也越来越少了,甚至看盘都是偶尔看一眼。

然后复述一下指数,个人从24年初判断历史级别大牛市底部马上来临,到去年8月提示突破后大幅加仓。再到四季度罕见的提出指数无效论,先是上证,接是创业板,以上都是连贯的分析。而中际创旭从9月份300多开始反复提醒,它是风向标,是关键指数。而截至昨日收盘,已经报收610元了。再看看上证、创业板、甚至全A,都和四季度科技线轰轰烈烈的上涨出现背离。去年最后一次发言也是11月初,当初一波小调整,网络上论坛上又是铺天盖地唱衰科技线的声音,而当时本人满仓且持续看好科技线,不希望大家做错方向。

最后想说未来的A股,因为注册制后,现在大量的优秀科技公司都是在国内上市。而10年前,宇树、DS、小红书这种也是刚成立不久,甚至未成立。所以可以预见的是,再过5-10年,A股会有一定批量的科技上市巨头企业。还有现在市场的主体是结构+量化,和前两次牛市完全不同,现在游资在市场主导方面已经彻底边缘化了。以前题材炒作都是小而美,现在盘子小的反而没人碰,这些都是需要我们去积极适应的。
打开淘股吧APP
35
评论(97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mgldh

26-03-23 10:10

0
到位了没?  能买入了吗?
总代理

26-03-23 09:21

1
对于老师的能力,我是非常佩服的,,从指数到板块,从板块到个股,,
单从指数分析,判断,,已经是顶尖了,,至少我看论坛这些年,没有一个能这么长时期判断准确率这么高的,
从板块来看,那就更绝了,,,半导体,,机器人,, ,,可以贯穿牛熊
金牛狮路

26-03-23 09:13

0
否则属于表面继续互相捅刀子比谁狠,其实内心已经开始准备谈判了,当然这里最大的变数还是以国。
lilienthal

26-03-23 08:59

12
这里去3800是一个多月前就公开分享的,只是当时属于低概率的走法,但美伊战争开打,基本就是大概率。

至于你说的情况,这么多年还没发生过,创指早期不作数。
总代理

26-03-23 08:45

1
从现在的创业板看,有没有这种可能,,背离,既然背离那就继续,
主板带着小散们手里的筹码继续探底,创业板继续背离走强,,,
等我们手里的票企稳了,创业板也开始往下了
lilienthal

26-03-23 08:38

7
跟踪一下美伊事件,前面第一时间给的信息判断,到现在为止的进程基本都在预期之内。

事情到现在已经3周,有几个最大的变化,第一是这个事件推动了人民币国际化的加速,第二是戳穿了很多“强国”的表象,第三伊朗虽然战术层面惨败,失去了那么多高层,但是战略上他们成功了,相反美以战术胜利,但战略惨败。第四就是重新定义了现代战争,证明了中国重点发展的方向是现代战争的核心。

所以战争打到这里,除非动用我前面说过的大招,否则属于表面继续互相捅刀子比谁狠,其实内心已经开始准备谈判了,当然这里最大的变数还是以国。

中国这次属于最大的赢家,新能源战略的前瞻性,包括土库曼斯坦也因为这次的危机,加快了和中国天然气领域的进一步合作,要知道土库曼斯坦可是全球天然气储量仅次于俄罗斯 伊朗 卡塔尔的第四大国家。印度和小日本则是最大的输家,前者国际上彻底孤立,后者则是本来打着如意算盘,想在中美会面时先去爸爸那里撒个娇告一状,结果却在爸爸最需要输血的时候,上赶着给割肉。

最后关于这个战争的话,个人判断是大概率会在二季度内结束,因为特是一个商人,而商人和政治家有着本质上的不同,更注重短期利益和个人利益。当然唯一的变数还是以色列。
lilienthal

26-03-23 08:14

2
医药属于题材驱动,比如英国现在爆发的脑膜炎看会不会扩散。

然后科技它有很多分支,其次哪怕我24年10月建仓至今的长线半导体仓位,有几个都已经很多倍了,却也有1个股至今还是亏损的,而在不知道板块以及个股基本面的情况下,这种问题是无法回答的。
无名捕

26-03-23 01:28

0
lilienthal李师请教,一个是还躺在底部的医药股,一个是科技股。二选一,该买哪个?
金牛狮路

26-03-22 10:55

1
只要不是熊市就足够了,何况现在还是大慢牛,时不时来一波震荡攀升的指数行情
flybird908

26-03-22 10:29

0
变化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