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面中线大规模建仓会来提示,最快也要周五尾盘,最迟则是下月上旬。 这是前天给的中线建仓的时间周期,可惜今天仍然不完全符合,不管是指数或模式股,所以这里依然短线操作为主,到尾盘也会控制3成以内。前几天的反抽,也掉粉了。从我的角度来说,月初的精准逃顶是最重要的,但对有些人来说,这种刀口舔血的反抽抄底才是最重要的。谈不上谁更精明,但我希望这样的人越多越好,毕竟市场需要这样的鲜血。周末冲突升级的概率很高,这些年靠装傻大杀四方的特,终于发现他是在陪2个疯子玩毁灭
游戏了,而不是他以为的过家家。这里最想谈判的也只有他,可真谈的话,伊朗不会信他,以则会想尽办法阻止。而谈判桌上得来的承诺其实和放屁没区别,只有战场上杀出来的协议才会长期有效,伊朗现在也终于明白这个道理了 。
还有我宣布从此刻起,谨慎看空大部分科技股。至少1个季度内,除了新能源发电、
电池储能、算力外,不会考虑。长线账户则继续按照前面说过的计划,在陆续减仓中。首先全球能源短缺,下半年还是可以预见的粮食短缺,同时从内存、存储、再到最新的CPU大幅提价。硬件涨上天的价格,还面临进一步恶性通胀,那么电子消费产品谁来买单?
当然不做科技不代表不交易,下个月的行情还是比较看好的。而中国作为这次冲突受灾程度最轻的大国,其实从尿素到新能源,再到今天起来的
创新药,因为API基本等于医药界的稀土,还是有很多可以炒作方向的。
简单来说,下周又要面临新的时间节点周期,再后面的交易就没那么难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