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这市场不是疯子根本理解不了。
如果说战争受益方向是对的,科技跌我认了,但是
中国天楹这能跌停的啊?逻辑上纯受益股啊,这有问题?
军工和有色也不应该负反馈这么大吧?太神经了。。
0
资金都去追战争题材了,这没什么不对。哪里有赚钱效应,资金就往哪里赶。追得上的可以搞。
科技类,需要等战争题材炒完才会回来。所以后面科技类,核心逐步找相对低点慢慢拿先手也可以。
0
今天其实可以低吸一下 有色金属的ETF ,肯定会有资金抄的
0
并不是追涨不好,而是 适合追涨的机会,不是每天有。航天结束以后,那段时间,我做半路,就很好,一路上扬。因为那个时候是新东西酝酿的时候。现在很多都涨上去了,一致性太高,追涨就没有了性价比。
如果只做一种模式,肯定要等。等适合的那个时候出击。
多模式的话,机会要多一点。但要在这个里面融会贯通,太难了。
0
其实我觉得,普通人,把一种模式做精了,都能财富自由,大部分都是今天想做cpo明天想做pcb后天想做化工,兜兜转转的不断去追涨,结果就是指数上天了,一看账户还在2400点的位置,股市这个东西真的越做越觉得门槛最低要求最高亏损最多,1赚2平7亏损,大部分都是那7层,而在我们这边,由于上面意图就是维稳不让涨,几乎是1赚1平8亏损的比例,难
0
昨天 科技股 就有被抛售的感觉,今天进一步抛售。
0
车神、退神,都是同样的意思:先做精一个模式。
但是要做大,要多手法融会贯通。
0
0
红 0.5%。
0
今天主要是 整体情绪不好,全A指数一度到-2.5%。分歧低吸手法,要做好抗分歧的准备。优势是回流的时候先手吃满,如果当天做T成功,就是大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