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又TMD管不住手去搞nobody,什么时候才能成为somebody呀?!
0
不要抱着把趋势股从头吃到尾的想法去做趋势股,鱼头没出来前,你不知道这条鱼的分量有多重,鱼身才是你要吃的部分,肉多刺少,而鱼尾肉少刺多,尽量别花太多时间在这阶段。要分清主次。
0
发现自己有个很大的问题,就是容易跑偏,盘前想了N遍的计划,临盘就被其他东西吸引走了,最后老是临时起意买的被挂在了山顶,该买的又没买,眼睁睁看着它一天天新高,循环往复。而又有的时候,你想着一定要改正自己,然后就头铁去买计划标,而不管大环境,最后依然是错误的结果。因此,一定要在对的时间做对的事,这样才会有好的结果。接纳自己的缺点,制定符合自己惯的操作模式才是你现下及未来需要研究的课题。
0
永远不要抱着主动看空的心态去看盘,你可能对一次但会错过无数次。
0
每次加仓点都变成卖出点,道心破碎了,真煞笔
0
该吃药了,一个强势股都没上,还做个屁
0
记住一句话,追高趋势股可能坐过山车、可能当天就被套、可能今天的小利明天就还回去,而追高连板股反而可能明天还会有高溢价,减少这种既费精力又收益低微的操作方式,拥抱高效且相对更高收益的操作节奏,逐步加强对盘面的理解,稳步提升。
0
对自己非常无比的失望,买股毫无章法,卖股全凭激素控制,看着核心不敢买,大盘上涨不敢追,大盘调整不敢吸,白白错过这三天的大好行情。这几天的错误操作有:买博纳博四渡的票房预期,结果节后开盘就卖了;买圣阳博老龙二波,结果节后开盘又卖了;宝光、北投二板看到了却不敢买,完全没有买连板的感觉了。该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