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2026年首板实盘交流贴 常想一二 不思八九
26-01-01 10:09
17500次浏览
短股小卒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首板为主 二板为辅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322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啃个苹果算了
26-01-21 11:40
0
被爆头了……缩量缩的大意了,刚好瑞林上板正在盯,头皮发麻
短股小卒
26-01-21 11:40
0
板块开始走弱了 多看看吧 我打游戏去了 ~ 万一前排有炸板性价比就差点了 猥琐点了
黑狱断肠歌
26-01-21 11:34
0
华天科技
,我前面还有7个亿。。没盯盘了,,,等会炸板叫我一声,,,,
短股小卒
26-01-21 11:32
0
32我感觉应该没戏 我30前面单子都还有点多
止于至善01
26-01-21 11:32
0
来华天排队吧,这种才适合出手
止于至善01
26-01-21 11:31
0
股性也差,这种股性不行的直接放弃。
短股小卒
26-01-21 11:31
0
七一二
是真的有点坑 杀了完全没人接那种 爆头
自律的首板客lv
26-01-21 11:29
1
我当时没注意到,排的时候已经 32 秒了应该排不到了
缠徒方灵坤
26-01-21 11:27
0
今天比较想要的
中国长城
,上板时候量缩得太离谱了。本以为这种大屁股应该有回封的机会。排的靠后,感觉拿不到了,撤单了。
黑狱断肠歌
26-01-21 11:27
0
扫雷,,712好像有利空,,我没细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