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心如花木 向阳而生 2026

26-01-01 01:07 1200次浏览
叮叮3143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年快乐!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2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叮叮3143

26-06-15 20:09

0
  需要一个糖油饼!
  据说糖油混合物吃到肚里会让大脑释放更多的多巴胺。
  说来也是神奇,57个自选13个涨停,一个没抓住!还是太多了,啥时候自选里只有这十几个涨停的在,那就算出师了。
  没财运?以前可能会这么想,今天不,今天我不在乎有没有财运,只感恩有神仙眷顾,让我躲过一劫。
  右前轮,内侧,那么长的一道伤,不知道是哪天出现的,也不知道带着它开了几天………看着它两腿发软,后怕啊……
叮叮3143

26-06-14 19:04

1
这个周末,脑子越琢磨越发僵,仿佛思路已经枯竭,没有一个公式经得住回测,理解力就到这了吗?懵懵的,就像一个脑子特笨却很用功的学生,真的努力了,考试成绩却总在差生列。
极致的笨,一首“无题”练了好久,还是不能把曲子弹完整。
这两天把弹棉花的那一段跳过去,发现后边的好听极了,感觉这几个小节才是全曲最好听的部分。
叮叮3143

26-06-14 11:04

0
  有多久没有出门吃早点了?人声鼎沸的场面透着浓浓的烟火气,一碗豆腐脑,一个糖油饼,几根小咸菜,幸福感这就拉满了。
叮叮3143

26-06-13 14:45

0
我都是偷偷摸摸的,没有稳定盈利之前炒股会被视为败家
天生圣人

26-06-13 09:29

0
小姐姐入得厨房,出得厅堂,会炒菜,还会炒股养家。
叮叮3143

26-06-12 20:35

1
  前些天,领导姐姐办卡的面包店要关张,都是熟人,所以不好意思去退款,于是,几个同事就过上了欢乐的面包节,各种各样的面包连吃好几天,欢乐之余留下了后遗症,估计一个月内都不想多看面包一眼。
  天天吃也不腻的好像只有小米粥和二米粥,奇怪了…明明很好吃的东西,吃着吃着就连看都不想看了…
  这两天偏好鸡爪,假装自己做了一盘,看看能不能吃到不想多看一眼…

  最近虽然大盘不好,但我是有进步的,每天选美,虽然还是改不了左顾右盼,但是选出来的票已经少了很多。继续努力吧
叮叮3143

26-06-08 19:26

0
大意了,小络络没看住,今天大盘这样子,该好好盯着才是,前辈早就说了:会卖的是师傅! 感觉被牛踢了一脚,吃个鸡爪安慰安慰自己吧…… 还别说,鸡爪还挺好吃的。虽然是河南人开的店,我就当他是正宗的吧。
叮叮3143

26-06-07 18:23

0
什么pcb/被动元件/光刻胶/铜箔/光模块………这一堆,云里雾里的,今天总算让豆包帮我理清了。
原料&设备(铜箔/光刻/光刻机)→ 制作电路板(PCB/OCB)→ 搭载元件(存储芯片/被动元件)+ 封装(COB)→ 组装AI服务器 → 短途用高速铜缆、长途靠光模块组网 → 形成完整算力集群,支撑AI运行。
叮叮3143

26-06-04 21:50

0
在网上看了几张蜱虫的图片,把自己看成了密集恐惧症,图片在脑袋里挥之不去,着实吓人,想起来就浑身难受,感觉喘不过气了。受不了!这阴影!啥时能散?  蜱虫是如此恐怖的东西,差点儿要了狗狗的小命儿。还敢不敢带狗狗去草地里撒欢儿?……
  
  明天不知道能不能买回小络络…
叮叮3143

26-06-03 19:05

0
又到了麦子成熟的季节,小区不远处有一块麦田,金灿灿的,城市化的今天,还能留着那么大一块儿麦地,实属不易,如今这里已经成了网红打卡地。

  今天又贪心了,计划做T,又变成了加仓!臭毛病!!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